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贵阳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本周末 UNI-K于西南四城,带你体验未来美好

2021/05/20 19:23:16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UNI-K作为长安乘用车UNI序列的第二款量产车型,集独特美学、前瞻科技、卓越动力、舒适空间为一体,是长安加速品牌向上,打破自主天花板,冲击合资SUV市场,抢夺市场份额的全新门面担当。

UNI-K作为长安乘用车UNI序列的第二款量产车,集独特美学前瞻科技卓越动力舒适空间为一体,是长安加速品牌向上,打破自主天花板,冲击合资SUV市场,抢夺市场份额的全新门面担当。一经上市,便获得市场热烈反响。为了更好地满足汽车爱好者和消费者的需求,5月22日-23日,长安将在西南四省省会成都、重庆、贵阳、昆明开展未来美好——UNI-K试驾体验营活动。

此次试驾体验将一改常态,打造一场融合未来、科技、美好元素UNI-K体验营,以沉浸式的剧情贯穿全程。运用美好生活的概念,通过试驾体验与美好生活的双重体验,营造震撼与惬意的双重感受。参与者将通过多维试驾趣味游戏休闲互动UNI-K品鉴篇章进行剧情式驾驭体验,充分验证与感受UNI-K的产品魅力

据悉,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不仅在试驾体验的新颖度上下足了功夫,对于消费者关心的购车福利也可谓出手阔绰。到场即可领宇宙探索者小夜灯;订车即享小米加湿器、超低首付 8000元贴息、3000元增购补贴(不叠加享受)、3000元至尊礼包(免费基础保养、道路救援等);对于活动中购车的来宾,还可循环抽颈部按摩仪、膳魔师榨汁机、美的气泡水机、华为Mate 40e,而最惊喜的莫过于订车额外抽3666元现金购车劵和99元抵一年的交强险。

当然,除了以上有趣的体验和优惠购车政策,以“未来科技量产者”著称的UNI-K,其产品力同样值得期待。

美学方面。独创的无边界设计,打破汽车百年传统格栅形态,呈现出未来科技感。自动感应隐形门把手,车门关闭后自动隐藏,使你每一次登场和出发都能体验尊崇的仪式感。

科技方面。全新HMI工程智慧四联屏交互布局搭载“SuperFast”高能芯片,让你拥有4.7S的极速开机体验与操作反馈,每一次出行,都无需等待。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,可做到抽烟监测自动换风、疲劳驾驶提酲以及座舱全域手势交互系统,做真正懂你的车。

动力方面。蓝鲸新一代2.0T高压直喷发动机,拥有最大233马力、峰值扭矩390牛米的动力储备,动力输出随叫随到。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器,即便面对无休止的走走停停,换挡也迅捷柔和、行如流水。

空间方面。太空舱级“零重力”座椅&后排大平层空间,实现柔软包裹的同时具备良好的支撑性,保证乘客时刻保持最舒适的姿态,有效缓解路途中久坐的疲惫。车内空气质量监控管理系统,新—代智慧清洁驾舱,采用环保设计,搭载智能健康管理系统,纵使穿越繁华都市,也能拥有置身森林般的呼吸体验。

目前,UNI-K共推出了卓越型、尊贵型、全轮驱动卓越型、全轮驱动尊贵型4款车型,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进行选择。UNI序列推出以来就备受市场追捧第一款产品UNI-T曾连续数月销量破万创下佳话而目前UNI-K上市不久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5月22日-23日,即将在成都、重庆、贵阳、昆明举行的未来美好——UNI-K试驾体验营活动中,UNI-K又会为汽车爱好者与消费者带来哪些更为亮眼的表现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