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贵阳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没有M版 宝马4系四门轿跑明年上市

2021/01/03 12:55:47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没有M版 宝马4系四门轿跑明年上市

近日,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宝马全新4系Gran Coupe的国内路试谍照。据此前消息,新车将在2021年7月生产,2021年底或2022年初展开全球交付,上市后将与奥迪A5参数图片) Sportback继续进行直面竞争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56】

宝马外观设计负责人Christopher Weil表示,新一代4系Gran Coupe的用户相比3系要更加年轻化,更适合那些喜欢双门轿跑车,但同时又对四门有着强烈实用性的人。此外,在2系和8系两款车型当中,Gran Coupe车型的销售占比分别达到69%和40%,所以新一代4系Gran Coupe的诞生就显得很必要了。

动力方面,预计新车依旧搭载2.0T发动机,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,峰值扭矩分别为270牛·米和350牛·米。传动系统方面,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值得一提的事,新车将不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,也不会拥有M4 Gran Coupe这款车型。(谍照来源:汽车之家)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